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赵红灿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视频《焦点访谈》——开局之年 关键一课,并邀请宣传委员鲍劼同志领学“两会精神”。针对图书馆在年初工作规划时提出的“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工作,直属党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介绍了“图书馆形象提升工程”问题梳理清单、“一部一品”项目申报表等工作谋划情况,会议邀请文昌流阅部主任周华、空间服务部副主任茅寅列席,各部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分享。

根据学校和总支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前期召开了党小组会和支委会,落实了谈心谈话、集中学习、问题查摆等,赵红灿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前期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检视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会随后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赵红灿指出,各位党员应利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一契机,持续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

党员大会后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讨论民主测评结果和查摆问题改进情况。

新闻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