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全体职工听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2月23日下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赵红灿主持并做宣讲报告,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红灿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系统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体现了中央和学校精神,结合了学校和直属业务单位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赵红灿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意义重大,这一鲜明主题是对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郑重宣示。

图书馆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图书馆)



新闻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