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馆领导王新宇、赵红灿、尹良伟参加会议。

王新宇馆长首先传达了《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工作计划》相关内容,重点围绕 “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提升师生文化素养。”“完善资源配置体系,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中对图书馆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接着,他从疫情防控、资源建设、流通服务、科研支持、空间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他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将继续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工作,着力图书馆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纸电融合,优化管理与服务平台功能,持续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在夯实基础文献与信息服务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开展读书节、校园行、知识产权宣传、矿业学科史撰写、用户需求采购等活动,加大文献资源保障和学科服务力度;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强化学术型、研究型图书馆的定位,全体职工应在工作中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学科建设。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图书馆累计进馆读者已达73735人次,借还纸质图书6423册,借还电子图书1946册,为教学科研人员项目申报等完成科技查新9个、查收查引110条,为学院、学科提供基于文献事实数据的多种信息情报服务等,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91218f549a6199f648f172cd1780f9

图书馆馆长王新宇发言

4fd842a9a9c60c70f6ed1e7863f2347

全馆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