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万方杯”流媒体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万方杯”流媒体大赛颁奖典礼在南湖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及优秀奖70名。部分获奖同学、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江苏高教区域经理刘建明、图书馆科研支持部主任史慧丹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科研支持部副主任吴艳果主持颁奖仪式。

史慧丹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指出良好的信息素养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必备素质。信息素养包括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与信息技能,能够判断什么时候需要信息,并且懂得如何去获取信息,如何去评价和有效利用所需的信息;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更好地学习文献检索与利用知识,提升信息素养,对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会是很好的助力。刘建明在线参加了活动,他回顾了矿大学术挑战赛多年的历程,对大赛的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学校师生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文献检索与利用能力。张昊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参赛经验,通过参赛使自己找到了从检索到获取信息的快乐,提升了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

科研支持部主任史慧丹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科研支持部副主任吴艳果和王鹏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科研支持部教师汪媛、武保民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部分获奖同学和科研支持部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图书馆信息素养大赛系列活动,旨在以赛促教,全面提高大学生信息意识与获取信息的能力。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

2022.12.2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