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暨“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11月份党员学习暨“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汇报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赵红灿主持。

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尹良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图书馆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中“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方面汇报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会议邀请文昌流阅部周华主任、空间服务部马玥含主任列席并发言。

赵红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直属党总支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并指出图书馆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师生提供优质学习资源,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图书馆管理员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