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图书推荐活动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图书馆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图书推荐活动在南湖馆一层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共计推荐图书近300册,设置3个展台,分别以 “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学四史 守初心”、“强党建 筑根基”为主题,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党政理论读物,弘扬红色文化和时代精神,感受党对人民的深情厚谊,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时代楷模,重温红色经典,全面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展出的图书吸引了来馆师生驻足阅览。

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相关部门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甄选馆藏图书、现场确定展览形式等。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践行“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是馆内一次有意义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重温“四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目标一定会实现。

本次活动筹备过程中得到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的指导,由图书馆南湖流通阅览部、资源建设部和办公室共同完成。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