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持Learning support

一、首先获取智慧图书馆app:

方式一:打开手机上的app store,搜索“超星”,在校读者可以下载“超星学习通”; 使用手机号注册后登陆,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lib1118”,即可登陆中国矿业大学智慧图书馆首页面。


方式二: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直接下载

“超星学习通”二维码


如果你是老读者:直接用手机号登录即可。

如果你是新读者:点击新用户注册即可按照指引登录app

登录成功以后,在右上角邀请码输入:lib1118,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




二、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进入如下界面。                 三、点击南湖馆座位预约或文昌馆座位预约即可进入如下页面。


四、点击左上角的“预约选座”选择需要预约的日期,每天晚上7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座位。然后点击“选座”进行座位选座和起止时间段的选择,选择好后点击提交完成预约。


五、预约完成后,在预约开始时间20分钟内到达图书馆进行签到,首先找到预约座位,然后用学习通扫描桌上左下角的二维码进行签到。在使用过程可以暂离和续约,使用完后记得签退哦,两次不签退视为违约,本周就无法再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