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音像资料

博学易知职业技能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学科主题:综合

收录文献类型:视频多媒体

访问链接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Zy/

一、产品简介

《博学易知职业技能库》立足于职业技能的提升和职业考试的辅导为出发发,辅助学员全面提升专项职业能力。包含各阶段教师资格、执业医师、审计大师等职业视频课程,课时总量近1000课时,内容涉及到笔试、操作、综合、实例等。根据学习的需求将课程进行分类展示,提升学员的职业能力。

二、资源内容及服务

执业医师:执业医师实践技能、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四大内容,视频以笔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更贴近医学考试的需求,让考研学子在获取相应的知识的同时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提升自身医学知识素养,轻松考试。

教师资格:幼儿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中学教师资格三大块内容,从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幼儿、小学、中学综合素质,小学、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等这几个方面来阐述教师资格的相应内容,从最基础,最重要的考点出发,深入浅出的向考生讲解各个知识点。使考生对知识点有足够透彻的印象和理解,从而烂熟于心。

审计大师:内部审计、专项审计、财务审计、风险控制、审计报告等审计课程。博学易知携手南京审计大学、国内其他财经院校及审计业务实战精英,推出涵盖从理论到实务,从概念到操作等一系列的审计类视频课程,做到门类全,数量多,以满足各个层次学员的学习需求。

全面的智能服务:博学易知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

三、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职业技能库。进入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职业技能库内的各项资源。

2、进入博学易知职业技能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有资源。

APP下载博学易知微信公众号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Zy/

访问方式:在指定的学校IP范围内,体验博学易知职业技能库服务内容。

咨询馆员:王鹏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