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音像资料

泛在微讲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泛在微讲堂面向各个学科、专业的在校学生,整合国内优质的微视频资源,内容涉及学科层、考试考级层、技能层、生活层、文化层5大层面,资源以微视频和试题为主。彻底跟进时代发展的脚步,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学科、各个层次的更多使用者实现“无限学习”的梦想。相信《泛在微课堂》定能在知识的层面为我们的读者保驾护航,提供优质、专业、实用的课程资源,实现无限学习的伟大梦想! 产品优势: ①站式的检索系统:平台多种资源形态(微分类、微主题、微读者、证书等多维度)能够实现统一检索。方便用户对知识进行重新组织,满足读者更多的检索需求,提升产品粘性以及易用性。 ②海量精品课程汇集:泛在微讲堂汇集了1500+微课,15000+微视频,1000+名师的精品课程,满足不同学习者的学习需求。 ③移动的学习模式:《泛在微讲堂》研发了产品移动终端。可以让使用者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快速查找、学习并掌握知识点,达到“碎片时间微学习、移动学习快充电”的效果。 ④完善的个人中心:全新的个人中心,记录个人学习的痕迹,对正在学习的课程、学习笔记、证书、收藏、分享进行有序的统计,还能够对未完成的课程进行完善学习。


访问总站:http://www.fzwjt.com/

咨询馆员:王继红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