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电子教材教参平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s://29397kde.mh.chaoxing.com/page/142364/show

内容简介

为了满足师生对电子教材教参资源的需求,配合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充分发挥辅助教学的积极作用,图书馆对我校电子教材教参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全新的电子教材教参平台正式上线啦!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电子教材教参平台是一个一站式教参资源管理平台,涵盖了我校各学科课程的专业的经典教材及参考书资料,提供电子教材教参全文在线阅读和章节文献传递服务,可有效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的文献辅助需求。电子教材教参平台的建设仍在不断更新中,更多功能与资源,请大家持续关注图书馆主页与微信公众号。

访问方式IP控制

咨询馆员: 吴艳果 咨询电话:0516-83592022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