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Iresearch(爱学术)原版电子书平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学科主题:综合

资源内容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一、数据库介绍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科建设带来丰富的电子书资源,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目前上线电子书数量超过18万种,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截至2020年4月,Iresearchbook已上线18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Brill、SAGE、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二、平台介绍

  1. 访问方式: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1. 查看资源:

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阅读原文

  1. 检索与发现:

支持简单检索、二次检索、高级检索和全文检索;提供可视化知识图谱,引领知识发现。

  1. 阅读方式:

在线阅读由网页直接打开,不需要安装阅读器。支持全文检索、复制粘贴和打印,支持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提供在线翻译辞典。

  1. 合作出版社

本次阅读出版社名单如下:(按首字母排序)

咨询馆员:刘浩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