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WSN世界科技电子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世界科技出版社(WS)理工类电子书学科包(2001-2018)

链接:www.worldscientific.com

数量:4666种

试用内容WSN2001-2018电子书学科包,详细清单如下:

2001-2018电子书学科包

数量(种)

码洋(美元)

Business and Economics

642

122019

Chemistry/Materials Science/Nanotechnology

365

122903

Computer Science

376

90768

Engineering

460

140536

Environmental Science

149

34132

Life Science

374

81601

Mathematics

998

202928

Physics/Nonlinear Science

1302

302740

总计

4666

1097627

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1995年,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创建了帝国学院出版社(Imperial College Press)。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拥有阵容强大的作者群,包括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沃尔夫奖、菲尔兹奖得主及其他顶尖学者等。出版内容涉及基础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管理等各学科领域。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新书500多种,学术期刊120余种,其中62种为SCI收录期刊。全世界有近30万家研究院图书馆、大学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是世界科技的订户。1991年,世界科技获得瑞典诺贝尔基金会(Noble Foundation)的授权,在全球独家出版发行自1901年以来诺贝尔奖得主的生平及演讲文集,并成为多位诺贝尔奖得主著作的主要出版机构。世界科技是首家获得如此重要出版合同的亚洲出版商。近年来,公司陆续与在以色列创立的沃尔夫奖(Wolf Prize),以及2002年在香港创立的邵逸夫奖(The Shaw Prize),签订合同,出版得奖人的作品。“世界科技电子资源网站”(www.worldscientific.com )是“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专门为科研人员提供的期刊在线服务。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可以通过登录“世界科技电子资源网站”浏览120余种高质量科技期刊的电子全文及7000余种电子图书,了解并掌握所需研究领域的最新科技进展。

咨询馆员:王玲玲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