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电子图书

华艺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本网站的著作权为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用户使用时必须遵守著作权法的所有相关规定。

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授著作权法相关法律保障,任何使用者,不可任意变更、发行、重制、改作、散布、 公开展示、公开传输,或做其他商业性用途之应用及违法散布。

使用者使用本平台服务时,应遵守相关法律规范;个人使用于其他用途,在未取得内容提供商之著作人书面许可前, 完全禁止使用。所有商业性质利用或合理使用范围外的个人利用,均须取得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之同意。欲取得 本网站内容之授权,请联络我们。

本网站所刊载内容所包含之著作权人、著作权声明、授权条款等,受著作权法管理电子信息之保护, 利用人不得更改或移除。如欲订阅本网站之服务内容,或对著作权声明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络我们的业务代表或客服单位同仁,感谢您的配合。


访问总站:http://ebooks.airitilibrary.cn/

咨询馆员:宋振铃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