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Frontiers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 https://journal.hep.com.cn

数据库简介:

Frontiers《前沿》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英文学术期刊,旨在集中高校科研优势,凝聚国内科研力量,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和期刊内容传播平台。

Frontiers《前沿》系列期刊于2006年创刊,目前共出版28种期刊,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系列期刊定位于各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和发展动向,及时反映重大科研成果。在出版方式上采用单篇在线优先出版,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相关材料:

1Frontiers系列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2022)

2Frontiers最新期刊列表(2022)


咨询馆员:康增辉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