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平台网址:www.taylorfrancis.com

内容简介: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平台 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和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电子图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

我校现已开通ENGnetBASE工程学精选数据库(2013-2019版权年)图书共2110册。该数据库收录了大量土木、机械、电气、工业和采矿工程方面的最新文献,帮助读者 将其研究水平提升到新高度。此精选数据库包含土木工程数据库、电机工程数据库、采矿工程数据库、通用工程学数据库、机械工程数据库、工业工程数据库。

CivilENGINEERINGnetBASE 土木工程数据库:收录大量实际应用和各种有价值的著作,有助于土木工程师、建筑工程师、农业工程师、污水处理专家和建筑师的研究。最畅销的《土木工程手冊》(Civil Engineering Handbook) 亦包含其中学科领域。此学科领域包含土木工程、海岸、水运及海洋工程、水泥和混凝土、建筑工程、堤坝及水利工程、地震工程、预算及成本工程、基础工程与打桩、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基础设施、海上结构、岩石力学和土力学、结构工程、运输工程、隧道和地下工程。

ElectricalENGINEERINGnetBASE 电机工程数据库:在所有工程学科中,电机工程包含的学科领域也许最为广泛,范围覆盖电力、电子学、控制系统、信号处理和电讯在内的一系列学科。数据库收录各种详尽的手册、有针对性的参考文献、尖端资讯,提供基本原理和先进技术,协助使用者设计从最复杂的电力系统到最小的电子元件等一切相关事物学科领域。此学科领域包含电路和器件、计算机工程、数字和无线通讯、电磁学、射频和微波、电子学、图像处理、微机电系统、纳米技术、电力工程、传感器、仪表和测量、信号处理、系统与控制。

GeneralENGINEERINGnetBASE 通用工程学数据库:无论什么样的项目,大到哈利法塔(位于迪拜的全球第一高楼),小到能植入人体的机器人,还是突破声障的新方法,各专业的工程师们需要协同工作。从管理到设计再到系统工程,数据库提供各种规模项目所需的技术资料。此学科领域包含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包装、参考资料和著作合集、系统工程。

MechanicalENGINEERINGnetBASE 机械工程数据库:从管理到设计再到系统工程,该数据库提供各种规模项目所需的技术资料。包含声学、航空航天工程、汽车工程、燃烧、能源工程、流体力学、供暖、通风及空调、通用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学、微电子机械系统、热电学、摩擦学、振动学。

IndustrialENGINEERINGnetBASE 工业工程数据库:包含制造加工、作业研究、设备工程、生产系统、质量控制与可靠度、纺织品制。

MiningENGINEERINGnetBASE 采矿工程数据库:该数据库不仅提供生产和加工矿产品所需的文献资料,还提供降低环境破坏和提高作业安全的资料。

TAYLOR电子书清单(2020.7).xlsx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若从校园网外访问,需要登录VPN,或使用矿大统一身份认证。

文献格式:PDF

2020.7.2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平台用户指南.pdf

咨询馆员:王玲玲 咨询电话:0516-83592022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