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AIMS美国数学科学研究所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访问入口:http://aimsciences.org/journals

简要介绍

AIMS (American 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美国数学科学学会是一家致力于数学科学的发展和传播的国际性组织,通过其出版物和会议促进数学科学的教育。其宗旨是加强世界范围内的数学家与科学家间的交流。学会主要服务于数学家、科学家,分享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发现,并越来越多地通过分析、建模与计算,将数学广泛的应用于科学与工程。

AIMS出版21多种同行评审的高质量数学科学期刊。出版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内容丰富而全面,在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目前我校可访问内容包含18种期刊(其中13种被SCI收录),另含2种OA期刊。

文章引用通过DOI链接到原始出版物和MathSciNet评论。

特别提示

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搜狗浏览器;不要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咨询馆员:耿建艳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