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s(PQDD)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1,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本数据库为PQDD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由全国几十所高校联合从PQDD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s)文摘库中挑选并统一购买所组成的。收录年代从九十年代初开始,现有论文10万余篇,年增加论文1万余篇,中文检索界面。


数据库讲座ppt最终版--国外尖端博硕士论文全文使用指南(新平台).ppt

咨询馆员:宋振玲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186520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