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APS (美国物理学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美国物理学会(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成立于1899年,致力于发展与传播物理学知识,APS出版的所有物理评论系列期刊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数据回溯至1893年。


APS 访问方式:http://journals.aps.org/

注意:该数据库需使用较高版本的浏览器访问,如:IE9.0或以上版本、google chrom最新版本、firefox、safari5.0或以上版本。


相关资料:

APS数据库单页简介 APS数据库期刊列表 APS数据库培训课件(2014)


咨询馆员:耿建艳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jason@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