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ASCE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现在,ASCE已是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导者;所服务的会员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的专业人员。为了鼓励在工程师之间分享更多的信息,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了合作协议。

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信息知识的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2007年学会出版物包括30种技术和专业期刊、会议录,以及各种图书、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ASCE出版的期刊大部分被SCI、EI收录,是土木工程学科的重要核心期刊。

2014年可访问内容:ASCE期刊(共33种,1983年至今的全部卷期)+ASCE会议录(共约370卷,1996年至今)。


ASCE主站点


ASCE数据库单页介绍 ASCE数据库使用指南(2013)ASCE数据库期刊列表2013

咨询馆员:朱红艳 咨询电话:0516-83592022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jason@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