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源Literature resources

外文数据库

牛津期刊 ( Oxford Journals)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简要介绍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书籍和期刊超过4000种。该出版社出版学术期刊已有百年历史。

牛津期刊现刊库收录了260种高学术品质的期刊,涵盖六大学科库:医学分库、生命科学分库、人文科学分库、法律分库、数学和物理学分库、以及社会科学分库,根据2012年ISI期刊引证报告(2012 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统计,牛津期刊中27.08%的期刊在各自学科领域排名前10%,80%的期刊排名前50%。期刊内容可回溯至1996年。

牛津现刊库的访问入口:http://www.oxfordjournals.org/en/

牛津过刊库访问入口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NSTL平台)

特别提示 : 牛津电子期刊列表中列出所有可访问的期刊情况,大部分期刊可访问自创刊号至今的全文,但如果是1996年之前的文献,需要到NSTL平台上的过刊库中查找。





在线提供简要指南下载 更多培训材料下载 培训PPT 讲座视频 牛津期刊列表 .xlsx

咨询馆员:王静 咨询电话:0516-83592020 咨询邮箱:xxfwb@cumt.edu.cn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1892881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