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我校IEEE期刊OA投稿费用折扣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好消息!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为我校师生在IEEE期刊进行OA(Open Access)论文投稿提供10% APC(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费用折扣。我校师生作为通讯作者,在IEEE完全OA期刊投稿,或者在IEEE混合期刊选择OA模式投稿时,均可使用此优惠。请师生注意填写通讯作者所在机构时,正确关联系统里学校级别账号: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才能正确使用此优惠。具体使用流程请参考下方介绍。

优惠生效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使用流程:

1. 通讯作者在投稿时,将为所有作者添加所属机构信息。此处输入的机构信息将用于将作者与机构OA折扣账户进行匹配。

2. 机构信息匹配采用集成在提交稿件的系统中的Ringgold ID。如果作者输入的所属机构无法绑定到特定的Ringgold ID,则会显示一条错误提示。

3. 点击编辑可修改作者所属机构信息。

4. 编辑作者所属机构时,系统将向作者提供与作者输入的内容最匹配的机构列表。请作者注意选择学校级别账号,而不是学院或其他附属机构级别账号。仅当作者与所属机构学校级别Ringgold ID成功绑定,方可使用为学校开通的10% APC折扣。

5. 成功绑定机构账号后,在缴费时可看到10% APC优惠自动生效。优惠仅适用APC费用,不适用于超长版面费等其他费用。IEEE期刊OA论文APC费用因期刊而异。

如有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