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全球智库发现系统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3年06月30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资源内容

系统以全球智库机构为目标,对智库机构的基本信息、智库专家、智库成果和智库动态等四类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对来自不同机构的异构数据进行规范化处理,包括数据的清洗、去重、集成、归约等,通过技术手段对数据进行挖掘,包括数据的聚类、分类等,并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最终将零散异构的智库数据源转化为有价值的智库知识库,为我国的智库机构、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

研究成果:包括前沿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期刊论文、自媒体文章、多媒体资讯等多种类型的人文社科信息。146万篇

智库机构:包括智库介绍、组织结构、联系方式等信息。760家

动态资讯:包括机构会议、培训、调研、接访等最新活动信息。54万条

智库专家:包括专家介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等信息。2万名

成果包含众多的人文社科主题,如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能源和资源、环保、外交政策和国际事务、卫生政策、国际发展、经济政策、科学技术、社会政策、城市与地区、政府治理等,满足决策咨询、献策研究、政策制定、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全方位需求。

官方访问网址:http://tds.sunwayinfo.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06月30日。

使用说明: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