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博看党建云数据库开通试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博看党建云数据库”建设是在《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引下,是立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以强化用户正面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利用互联网建设各级基层党支部和党委、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同参与的学习阅读云平台;是推进“互联网+”党建的重要举措,与当前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深度融合,打破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对时空的限制,党员干部不论何时何地都可纵览群书,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获取最新最权威的党建知识及资讯内容;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又一里程碑,它激活了党员教育新活力,拓展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途经,增强了党员教育平台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党刊:300余种 摘选自4000多种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更新及时,持续更新

党建图书:5000余册 每周持续更新

党报:60余种 每日更新,其中包括中央机关报,省级机关报,市(县)委机关报

党建听书:1000余本,持续更新

党建有声:每日更新,高质量有声、听书资源持续更新

官方访问网址: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使用说明:

1.链接进入,IP段内免登录。IP段外登陆机构账号:zgkdlib

2.关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微信订阅号,点击资源服务—学党史,个人手机号注册登陆。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