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Wiley电子教材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www.itextbook.cn

学科主题:综合

资源内容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图书

一、数据库介绍

爱教材平台Wiley电子教材库(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Wiley E-Textbook项目为Wiley 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CEPIEC)独家合作产品,通过CEPIEC的爱教材平台共享使用。学科范围涵盖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化工、化学、机械工程、计算机、数学、土木工程、物理、社会学、政治学等。

二、平台介绍

  • 校园网IP控制访问

  • 具有永久访问权

  • 支持中图分类导航,支持全文检索

  • 支持在线阅读,读者可实时在线打开电子教材进行翻阅,无需下载或者安装任何插件,无并发户限制;

  • 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无并发户限制。

咨询馆员:宋振玲 咨询电话:83592020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