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数据库(试用期2021.3.5-2021.4.4)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访问网址:

试用期限:2021.3.5-2021.4.4

访问方式:IP控制

内容简介:

我馆现已开通试用SAE(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自1906年以来 SAE International 组织的国际工程学术会议上发布的超过14万份的专业技术报告(Technical Papers)、14种学术期刊文章(Journal Articles)、超过4万份的行业权威标准(Standards),包括航空航天标准(AS) 、航天材料规范(AMS)、地面车辆标准(J-Reports),超过350本权威电子图书,以及5本行业专业杂志。

SAE数据库覆盖学科涉及机械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农业工程、船舶工程、环境科学工程 等。热点主题如 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增材制造/3D打印、传感器/增压器新技术、可持续性交通能源环境与政策、交通系统网络安全等。

使用指南:

SAE MOBILUS 数据库平台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 提供快速检索与高级检索两种检索方式,结果可按照内容、时间、作者、主题、出版商及作者所在机构、行业、委员会等进行聚类,快速定位目标文献

  • 用户注册个人账号,可收藏所需文献、保存检索式和浏览检索历史

  • 提供在线预览文献功能,支持PDF格式下载、打印和一键分享,导出文献元数据信息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