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数据创新助手科研服务工具(试用期2021.1.12-2021.6.30)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万方创新助手是一款针对科研人员的自助式科研信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基于科技文献的信息挖掘、分析。利用该服务,研究人员可全面深入了解所关注课题的研究现状,完成特定领域专家与研究机构的研究数据提取,掌握学科最新动向与基金研究热点。创新助手可一键生成主题、机构、学者等相关的分析报告,帮助校内科研人员或师生轻松了解所关注主题的研究状况、学科领域专家与研究机构态势、科研项目课题成果与进展、科研机构科研能力统计与分析,全面掌握科研动向。此外,创新助手还可以为高校项目立项申报前期的选题分析提供信息参考支持;为科研人员成果检查与核实提供信息整合服务。

访问网址:

试用期限:2021.1.12-2021.6.30

访问方式:用户名 zgkydx2021 密码 kdtsg2021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