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试用期2021.1.1-2021.12.31)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为机构客户定制的高品质阅读服务。通过功能定制和内容定制,为图书馆提供数字化、沉浸式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掌阅精选从掌阅To C书城50多万种资源中精选出10万余册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掌阅所有图书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试用资源开放5万册图书)

资源内容

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书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从几十万种掌阅图书中精选出10万余种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几乎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另外,掌阅精选图书馆汇聚党建类重要资源。“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专栏”在掌阅平台正式上线,专栏包括人民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外文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等16 家出版单位出版的111 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分设习近平著作,讲话单行本,论述摘编,重要读本,思想研究、语言典故,工作经历等6 个专题,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建、国防、外交等各个领域。

阅读体验

掌阅拥有世界领先的排版引擎技术,承载人工打磨的精排图书,每本图书都是EPUB格式,完美复刻纸书阅读体验。

使用方式

提供pc端、APP、H5等多种服务方式,通过手机号验证登录,即可访问。

另附公司简介: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专注于数字阅读,是我国领先的移动阅读分发平台,核心产品掌阅APP一直稳居中国阅读类APP榜首。平台用户累计超6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1亿。

掌阅科技先后当选中国版权协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年,获得国家版权局“全国版权示范单位”;2015年,因在正版领域的推广运用效果显著,荣获“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2016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2017年,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2018年入围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及提名企业名单。2018年初,上榜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公布公示名单。

另附试用链接如下:

PC端:

H5端: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网络在线访问

使用说明:进入专属链接,手机号验证登录即可访问资源

资源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资源类型:图书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