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南湖校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南湖校区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毕业生及时归还所借图书,并处理违约金缴纳等事宜。

2.因疫情等原因不在校的毕业生,有借书未还者,可将需还图书邮寄给在校同学,委托同学办理还书、违约金缴纳等相关手续。

3.毕业生归还全部所借图书,无违约金者(其中研究生毕业生须已按规定完成博/硕论文提交),可在网上自助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

4、毕业生办理网上离校手续后,仍可凭校园卡进入图书馆学习、阅览文献,但不能外借图书。

5.毕业生在办理图书归还手续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可至南湖校区图书馆检索大厅总服务台处理,或电话咨询0516-83592019。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27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