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南湖和文昌两校区图书馆已全部恢复开放。按照学校要求,需有效控制图书馆进馆人员密度,图书馆仍继续实行读者座位预约入馆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读者入馆学习采用实名座位预约进馆,每天晚上7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座位,读者可在座位预约系统选择指定阅览室座位预约成功后进馆学习(见预约流程)。

2.未预约的读者不能进馆,只借还图书的读者如未预约到座位,到馆后可由图书馆馆员根据当前入馆人数安排专门通道在有限时间内入馆借还图书。

3.读者预约成功后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就座学习,请读者自觉遵守座位预约规则,请勿占用他人已预约的座位以及未开放预约的座位。

4.为保障读者在图书馆学习的秩序,工作人员将定期巡查,对发现未按照座位预约就座的读者,将对其进行管理或劝离,请读者配合。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图书馆

2022年5月23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