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恢复开馆的通知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尊敬的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七十)》,图书馆将于2022年5月9日(周一)起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按照常态化开放时间执行(可查询图书馆官网相关页面)。为了有效控制图书馆进馆人员密度,读者继续实行座位预约后入馆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读者入馆学习采用实名座位预约进馆,每天晚上7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座位,读者可在座位预约系统选择指定阅览室座位预约成功后进馆学习(见预约流程)。

2.未预约的读者不能进馆,只借还图书的读者如未预约到座位,到馆后可由图书馆馆员根据当前入馆人数安排专门通道在有限时间内入馆借还图书。

3.入馆读者须佩戴口罩,如有干咳、发烧、乏力等不适症状,须立即告知我馆工作人员,并酌情进行应急处理。

4.为保障读者在图书馆学习的秩序,工作人员将定期巡查,对发现未按照座位预约就座的读者,将对其进行管理或劝离,请读者配合。

5.图书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馆内空间每天专人进行消毒,全力保障广大读者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图书馆

2022年5月7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