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校园,记录书中美好——短视频好书推荐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短视频好书推荐

一本好书可以带领我们走向另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本好书可以带领我们找到全新的自己。为此,图书馆拟开展“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段感悟”的短视频好书推荐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分享阅读的感悟,晒出阅读的态度,感受阅读的快乐!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2日——9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内容

1.参赛者需选择一本喜爱的书籍,制作3分钟以内的短视频;要求视频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并传承正能量,坚定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

2.视频格式:MP4分辨率建议1024*720(宽*高以上),时间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过3G。

3.视频要求:拍摄环境明亮安静,出镜人衣冠整齐、妆容自然、普通话标准、发音清晰、声音洪亮。

4.视频内容需包含但不限于:荐书人自我介绍、推荐图书名称、推荐理由、书籍内容等。鼓励结合所荐书目进行场景化、主题化拍摄创作。

5.参赛作品可以以个人或团队(最多3人) 形式报名。

6.视频发送至邮箱:libbgs@cumt.edu.cn,邮件标题填写为:“短视频好书推荐”,邮件内容中注明参赛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及推荐图书名称(参赛作品使用权归图书馆所有)。

7.短视频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

五、评审及奖励

1、评审时间:10月份

2、评审方式:图书馆将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参赛情况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