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小长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根据保卫处转发徐州市安委会徐安办(2021)64号文件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现将图书馆“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各部(室)主任、安全员负责所管理范围的安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2、放假期间,值班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同时加强对进馆读者的安全教育;下班前,要检查用电设施,关闭门窗、电源。

3、严禁在馆内违章使用电器;严禁在馆内吸烟及使用任何明火。

4、严格执行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的规定,严禁在工作场所、楼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或进行充电。

5、严禁在楼道、公共通道、楼梯、出口等处堆放杂物,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6、放假期间,图书馆安排专人值班,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并进行处置。

7、全体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8、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出行报备制度,注意出行安全。

图 书 馆

2021年4月27日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