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收录推送我馆服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举措

发布者:鲍老师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中国矿业大学平台在“学思践悟”栏目收录推送了《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强化三项工作举措服务国家基金申报》报道。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开展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申报组织工作,提前部署工作、夯实服务基础,为科研人员做好资源保障,努力提升我校国家基金申报质量。通过扩充数据库强化资源保障、运用网络技术强化平台保障、提升综合服务强化支撑保障三项工作举措服务国家基金申报。本次工作举措是我馆进一步实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践行服务育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实践。

48a5744e92e5ff16c1ba4cf38110417

“学习强国”中国矿业大学平台相关报道

文章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332188405356893622&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5332188405356893622

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鲍老师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